向南

【论坛体】男朋友喜欢打人该怎么办?(上)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写的乱七八糟的随便看看就好

*bug遍地,槽多无口预警

*私设同性合fa

*耽美向,司旸攻x许晏受

Y大论坛>>情感区>>交流贴

男朋友喜欢打人该怎么办[热帖🔥]

如题。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彼此之间感情一直都很好,也不经常吵架,大多情况下他都会让着我,可以说是个很温柔的人。但我发现他动不动就喜欢打我几下,以前只当是小打小闹,没去在意。可最近这个情况却越来越严重,上周甚至因为一些小矛盾,我们吵着吵着他就突然动手了,甚至还拿出了工具。之后一直到现在我们都在冷战中。

废话不多说,我就是想问一下诸位校友,你们和对象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怎么解决的?

————————————————————

1L 咖啡垫

先占个位,万一火了呢?

————————————————————

2L 夏日

我靠,打人,还工具?劝lz赶快分手,你对象肯定有暴力倾向。

————————————————————

3L 珍珠奶茶去冰

ls说得对,支持分手+1,家暴男去si。

————————————————————

4L 小黄鸭

分手+2,工具都准备好了,不分留着他砍死你?

————————————————————

5L 小赤练

分手+3

————————————————————

6L 明天必须早睡

顶顶2L,9012年了竟然还有人家暴?

————————————————————

7L 甜味的橙子

不是,诸位未免也太偏激了吧?说不定是有原因的呢?别什么都不了解就劝人家分手啊。

————————————————————

8L 小黄鸭

ls圣母/婊?这还有得洗,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懂?祝7L睿智原地暴毙。

————————————————————

9L 鲨鱼猫仔

楼上嘴太臭了吧,真给Y大丢脸。

————————————————————

10L 云归处

心疼一下楼主,如果你们感情真的很好的话还是可以尝试着沟通沟通,这种的事还是要靠自己解决的嘛qwqq

————————————————————

11L 橙子

分手吧,严重的话还可以报警起诉。

————————————————————

12L 苏小二

10楼终于有个正常回答的人了,现在网友戾气真重…

————————————————————

13L 取名字最烦了

8L素质感人,楼主删一下评吧,看着恶心。

支持10L,夫妻床头吵床尾和,有问题多沟通嘛。

————————————————————

14L 情缘只为君

所以说是打哪里?打脸的话就太过分了。楼主注意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出事了!而且有工具有点可怕唉,楼主对象不会是喜欢s/m吧?

————————————————————

15L 合合

我对象不会打人所以无法提供解决办法,不过我觉得还是分手比较好叭orz

————————————————————

16L 一个小号[楼主]

别吵。

分手应该是不可能的,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对方。只是这一次我觉得他有点过分,气不过才来问的。之前几次其实也不算真的动手,就是…情侣间的小情趣…?

以及14L放心,不是打脸,更不是那种毫无章法的暴打,他舍不得。

突然拿出几个工具说实话的确有点吓到了,不过依我对他的了解,s/m应该不至于…

————————————————————

17L 冰淇淋

怎么回事?感觉自己被喂了口狗粮?

————————————————————

18L 昵称

xswl,你们傻巴巴的在这里劝分,可惜人家楼主和对象好着呢。

————————————————————

19L 小黄鸭

对象施暴还不分手?服了恋爱脑,无语。

————————————————————

20L 口一口

噫,小♂情♂趣,所以到底是打哪里才能被称为情趣0v0所以所谓的工具是情/趣/用/品吗0v0

————————————————————

21L 珍珠奶茶去冰

这都动手了,还温柔?楼主怎么想的?家暴就是该死,渣男配贱女。

————————————————————

22L 白兔啃萝卜

楼上快滚行吗?以及我也好奇打的是哪里!

————————————————————

23L 小天琴人

分了吧,妹子来找我,我一定比你对象对你好

————————————————————

24L 空白

ls是单身多少年了?话说只有我很好奇楼主男朋友为什么会有打人的工具吗?感觉细思有点恐…

————————————————————

25L 可乐不加冰

为什么都在好奇打哪里?你们歪楼了啊喂!

————————————————————

26L 口一口

ls不懂了吧?打哪里很重要!

————————————————————

27L 神日不思雨

我只好奇lz男朋友帅吗!家暴不可原谅,但是帅哥可以原谅!

————————————————————

28L 一个小号[楼主]

19、21L下午三点校南门?

————————————————————

29L 吃瓜群众

卧槽,什么情况,刚进来就看到约架?

————————————————————

30L 白兔啃萝卜

楼主冷静!!!!

————————————————————

31L 橙子

冷静+1

————————————————————

32L 口一口

lz 好帅(划掉) lz 千万冷静啊!!!不和他们计较!!

————————————————————

33L 一个小号[楼主]

很冷静,两个废物而已。

回复27L,他很帅,算得上是系草。

他成绩好,性格温柔有耐心。大一打篮球伤到脚,是他一直在照顾我。我以前没有吃早饭的习惯,他知道后每天给我做早饭,不过很难吃就是了。

虽然他有那么点大家长作风,但并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工具也不是情趣用品…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

34L 橙子

冷静就好,我觉得楼主对象很棒了!

————————————————————

35L 口一口

哈哈哈哈所以lz 为什么对打哪里这个问题避而不谈!以及lz 哪个系的?

————————————————————

36L 一个小号[楼主]

…法学。

————————————————————

37L 白兔啃萝卜

请楼主正面回答35L兄弟的第一个问题!

————————————————————

38L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法学系?楼主对象是司旸?

————————————————————

39L 一个小号[楼主]

……

————————————————————

40L 苏小二

38L,法学系的系草说不定是许晏呢?

————————————————————

41L 旸晏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2L 口一口

惊现cp女孩!不过id逆cp了!明明是晏旸!!!!

lz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别以为几个点就可以应付我!

————————————————————

43L 太阳太阳

40L说什么呢,法学系公认系草是司旸ok?

————————————————————

44L 司旸嫁我

抱走司旸,我们司旸才不屑和你们争这个。

————————————————————

45L 白菜啃萝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

46L 晏晏晏晏晏

许小晏心里只有我,请不要随便cue我老公。

————————————————————

47L 一个小号[楼主]

……?

————————————————————

48L 白菜啃萝卜

@口一口 你也是cp女孩,你快看!!!!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说的那两件事有没有很熟悉!!!!!!!!

————————————————————

49L 人从众

?楼上的意思是…?

————————————————————

50L 我嗑的cp必须锁死!

我操我操我操,我发现了什么?!司旸大一的时候一直在研究营养早餐,还来问过我!!!

————————————————————

51L 口一口

……我…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小号@是旸不是杨

————————————————————

52L 大宝剑

怎么哪里都有腐女?天天yy两个大男人恶不恶心?

————————————————————

53L 晏晏晏晏晏

?拒绝你旸捆绑晏晏。

————————————————————

54L 旸晏女孩

我嗑到真的了??????疯狂尖叫ing

————————————————————

55L 蜜蜂采蜜

怎么了怎么了?大一新生cp女孩表示疑惑,为什么扯到了晏旸?司旸又为什么会有所谓的工具?

————————————————————

56L 晏旸才是官配

回复ls,大一傻晏篮球赛脚腕受伤,司旸照顾了他整整一周,出门上课都是背过去的那种!!之后司旸就突然开始学做饭,而一直不吃早饭的傻晏吃起了早饭!法学系系草,暖男人设,和楼主所说完全符合!!!!!至于最后一个问题只有本人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

57L 我也是一个小号QwQ

内部cp女孩表示,流氓旸经常在教室、食堂、各种地方拍许小晏的屁股,拍两下还带揉揉的那种qvq

————————————————————

58L 西红柿抄番茄

啊啊啊啊,楼上我死了!!!旸晏真是kswl,我也想摸许小晏的小屁屁(猥琐脸)

————————————————————

59L 小草呀

那个…我总感觉你们歪楼了?

————————————————————

60L 小天琴人

你们的意思是,这个楼主是男的?

————————————————————

61L 口一口

哈哈哈楼上大哥真相了。

不过…司旸这是家暴我们许小晏了???不对,司旸同志你真的有特殊爱好吗?请两位选手正面回答!@一个小号@是旸不是杨@许许许许许

评论(9)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